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9

歡慶兒童節|蘇澳囝仔最快樂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迎接兒童節到來,讓蘇澳囝仔驚喜不斷!蘇澳鎮公所今年除致贈鎮內各校師生代表共同票選的最夯露營燈外,並與蘇澳鎮觀光工廠「安永心食館」共同向鎮內兒童致意,提供安永心食館招牌零嘴「海苔脆餅」以及「免費參觀券」,讓蘇澳兒童有的吃、有的玩,還能免費暢遊高科技互動體驗設施,期以豐富的兒童節禮物,讓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能歡度兒童節,並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未來的棟樑,兒童節係為保障兒童權利及反對毒害、虐待兒童的節日,為歡慶兒童節,蘇澳鎮公所依循往年「自己的禮物自己選」的機制,讓鎮內各校師生代表聯合選出喜愛的兒童節紀念品。今年公所致贈2,590份兒童節紀念品—LED兩用太陽能手電筒露營燈,業於106323日起陸續發送至本鎮各國小及幼兒園。
甫於今年成立於蘇澳鎮內之觀光工廠「安永心食館」,因關心本鎮兒童,特於兒童節向鎮內兒童致意,藉由發送「海苔脆餅」以及「免費參觀券」,共同推廣食安及海洋教育,挖掘海洋的新鮮事,並建立正確的食品安全觀念,讓小朋友們在佳節期間能有一個「美食×科技×玩樂趣」的探險知性之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