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1

老嫗存摺、印章遺失|宜警協助掛止付保住養老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於12時許受理一名吳姓老婦(32年次)至所表示所有之郵局存摺、印章、身分證不慎遺失,翻遍家中仍找尋不著,一時想不起擺放何處,怕遭人盜領積蓄,報請警方協助。

所長詹雪雍及警員黃振宏、秦忠雄立即陪同吳姓老婦至員山郵局,協助查詢存摺存款查證後未有遭盜領情形,為使老婦安心行員建議申請止付,俟吳婦將證件、印章補齊後再重新辦理,警方並向吳婦宣導反詐騙方法,吳婦因行動不便警方續協助接送至轄內照相館拍照及重刻印章,再向戶政事務所重新辦理相關證件,吳婦高興的表示這樣一來可以防止詐騙,也可以防止養老金遭他人盜領,由衷感謝警方的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