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1

就是♥油畫|周美鳳 沈弼晟 沈蓉鐸 三人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周美鳳、沈弼晟、沈蓉鐸三位藝術創作者為一家人,因為同對藝術的熱愛而走入繪畫之路,但平時都各自忙於工作,因此以辦理聯展的方式,讓平時各自忙碌的三人再次凝聚。2010年開始以「就是油畫三人聯展」為主題於全臺各處辦理聯展,每年都有新創作推出,頗受好評,106311日至326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開展,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周美鳳、沈弼晟、沈蓉鐸三人並非科班出身,單純地以對“美”的審思和獨特的眼光及熱忱從事藝術創作。他們認為自然萬物的點點滴滴,均是力與美,光與影的隨性縮影,更是表達生命熱忱與愛意的原動力,因此汲取自然之道,觀察和發掘出屬於當代藝術文化範疇的視覺表現,用各自的詮釋方式,力求創造出發自內心的、具有個性的新意境,強調以簡單的筆觸,讓作品自訴創作者心底的神秘故事,使作品與觀賞者產生神與靈的共鳴。

熱愛藝術的三人認為,繪畫過程是一種交流,時而是自己與自然的萬物,時而是自己與他人的思念,時而是自己與自己的情素。由生活中的感性,心靈的思維,抒發創作的動機。「用藝術說真話」,讓作品本身對觀者述訴自己的故事,以情動人,無情則無「藝」。歡迎大家放緩走伐,悠閒地來一場視覺和心靈共舞的饗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