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6

精神病患借車遭拒欲傷母|宜警及時解危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5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神農路與農權路交叉路口有家庭糾紛,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鄭遠叡、林修郁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報案人為黃姓婦人(40年次),與其患有精神疾病兒子賴○○(60年次)因借用機車問題而發生言語糾紛,賴民因一時氣憤竟拿刀作勢欲傷害其母親,黃母立即奪門而出跑進附近超商躲避。

警方了解後即會同黃母返家,並於住家見賴民仍手持刀械,鄭員先行嚇阻賴民,使其不敢輕舉妄動,再透過柔性勸導方式安撫其情緒使賴民放下刀械,乖乖配合強制就醫,最終順利送至醫院治療,黃母十分感謝警方迅速到場護送及協助。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若遇危險應立即報警。另若家中有精神病患者,當其情緒不穩時,應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以免使自身及他人遭受傷害。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