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3

內政部「遇見初LOVE」|單身聯誼活動即將登場 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報名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勇敢追求真愛,讓愛延續下一代!內政部為鼓勵國人適齡結婚及生育,提供單身者互動及交往機會,將在今(106)年5月至9月舉辦12梯次「『遇見初LOVE』單身聯誼活動」,第12梯次活動預計於322日開始受理報名,歡迎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的單身者踴躍參加,一起來追求屬於自己的「TRUE LOVE」!

內政部表示,去(105)年辦理的「幸福列車」單身聯誼活動報名踴躍,共有5,081人報名,但因預算限制最後只提供1,100人參與,其中已有7對結婚。曾參與活動的朋友們紛紛表示感謝與肯定,也強烈建議內政部繼續辦理。因此,為回應大家的需求,內政部將於今年56日及20日推出「遇見初LOVE」第12梯次單身聯誼活動,報名時間為322日至45日,採線上報名,有興趣的您,請記得上「內政部106年『遇見初LOVE』單身聯誼活動」專屬網頁(http://www.ris.gov.tw/love106)報名。
內政部也提到,今年的活動相當多元有趣,包含賞花、桌遊、單車漫遊、塔羅牌、密室脫逃、烹飪等各種類型,同時提供半天、1天及213種行程,內政部並將分擔2成費用,希望可以增加單身男女交往機會,協助締結良緣,落實推動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為提升生育率注入更多新契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