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4

三星分局舉辦|106年大洲社區治安宣導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於本(19)日19時,假三星鄉大洲社區多功能館辦理「106年度大洲社區治安座談」,邀請轄內各機關代表、地方仕紳、民意代表及社區民眾約計35餘名參與,副分局長游春乾率分局相關業務組長列席,

期能深入社區瞭解民眾對於警政工作的期望,藉以增進警民間之互動,並將最近詐騙犯罪、網路犯罪、家庭暴力防治、毒品犯罪、交通事故肇因等向居民宣導,爭取民眾之認同,進而達到犯罪預防之成效。

副分局長游春乾於會中首先感謝各與會來賓,百忙中撥冗參與社區治安會議,並表示社區居民的力量才是治安穩定的最大支柱,籲請各與會人員能夠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傳播各項防詐騙、防竊盜、防搶奪等作為,讓大家共同為自己家園盡一分心力,希望「好山、好水、好治安」成為三星鄉的招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