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30

三星鄉106年度模範母親暨特優村鄰長表揚活動|模範母親星光大道SHOW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鄉公所29日上午在萬富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模範母親暨特優村鄰長表揚大會」,由各村推薦18位模範母親及20位特優村鄰長接受表揚。

鄉公所今年特別邀請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保健科學生協助化妝,模範母親個個亮麗動人,散發光采,與家屬一同攜手走上象徵榮耀的紅地毯。公所表示,長輩結婚時很少有走紅地毯的經驗,希望能藉此活動讓模範母親在這特別的日子,能有前所未有的體驗外並與其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另有一位雙賢村高齡90歲母親接受鄉公所表揚。

本年度由萬富村李阿尾女士代表三星鄉模範母親接受宜蘭縣政府表揚,現年77歲的李阿尾女士與夫婿育有22女,克勤克儉,重視孩子的教育,並時時叮嚀兒孫要認真努力、懂得感恩,並以身作則。嫁入後隨夫家務農,農忙期間下田耕作,相當辛苦,且侍親至孝,無怨無悔,亦常常挪出時間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努力回饋鄉里。這樣心存善念、身體力行的李阿尾女士不僅僅是為其子女的模範母親,亦是大家的模範母親。
三星鄉模範母親名單如下:吳阿玉(員山村)、黃春美(天山村)、黃含少(天福村)、李方含賬(雙賢村)、吳淑芳(人和村)、游明珠(義德村)、楊阿彩(集慶村)、宋吳來春(月眉村)、胡來治(拱照村)、楊蔡秀英(大隱村)、游美月(行健村)、林麗玉(萬德村)、張錦霞(貴林村)、李阿尾(萬富村)、游秋雲(大義村)、邱阿勿(尚武村)、蔡麗華(大洲村)、吳素梅(尾塹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