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8

2017世界書香日─繪本/手工書|宜蘭大學師生成果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文課程將教案結合繪本或手工書以激發學習興趣,繪本透過圖像、文字,讓讀者能在短短的篇幅內,激盪出或深或淺的情感共鳴。手工書題材製作與社區結合,文化傳承注重在地人文,都是學生「做中學」的文創美學,走向「在地國際化」。

423日世界書香日起至512日校慶期間,於中文情境教室展出繪本/手工書師生成果,包括陳麗蓮老師指導「宜蘭文學地景」課程的學生作品,陳麗貞老師指導的「電機一乙」、「機械一乙」、「森資一」學生的作品。朱嘉雯老師的作品《小提琴女孩》,繪圖者是曾獲金鼎獎的插畫家林家棟。陳麗貞老師的《喬治‧寶貝─阿貴的雞》,繪圖者是本校電機系二年級林育暄同學,潛力十足;老師的小說,學生的繪圖,是教學從文字力到文創力的實作體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