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30

首屆蘇澳水上嘉年華|泳士集合5/6登場 百人同場競技 9歲小鐵人吸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分齡游泳錦標賽對尬  水中尋寶超過400個獎項  12只小米智能手環等您來拿「泳士集合」!蘇澳鎮公所爭取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專案補助,將於56日(星期六)舉辦第一屆「蘇澳水上嘉年華」分齡游泳錦標賽,預計將有數百人同場競技。

鎮長陳金麟召開活動記者會表示,活動當日鎮立游泳池全天免費入場,號召各界喜愛游泳的團體或民眾參加「分齡游泳賽」,互相切磋泳技,報名至430日止;此外,「救生技能表演賽」宣導救生觀念,水中尋寶趣味賽提供超過400個獎項,還有機會抽最夯的小米智能手環12只,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年齡最小的參賽者小鐵人黃珮穎(9),縣運獲得鐵人三項女子亞軍的游千右同學,出席記者會為活動代言:「縣內正式的游泳比賽偏少,感謝公所舉辦分齡游泳錦標賽,讓選手更多發揮的舞台!」公所表示,游泳錦標賽分為男子、女子組,各組再分為15級分齡,比賽項目有: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混合式接力、自由式接力,目前已有百餘人報名參賽。鎮長陳金麟說:「本鎮擁有一座優質的公立溫冷水游泳池,藉由舉辦蘇澳水上嘉年華,鼓勵民眾多加利用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活化公有體育設施提升使用效益,達到健康蘇澳、運動不老之雙贏目標」。 

活動另一亮點「水中尋寶」趣味賽,歡迎現場報名,公所提供小米智能手環12只、運動不锈鋼水壺、精美野餐墊、露營燈及文具組等超過400個獎項。依年齡分組進行(7~12歲;13~18歲;19歲以上),上午1020及下午1610各舉辦一場次,撿到信物的民眾可向主辦單位隨機換取一樣贈品(每人限領取乙份),還會抽出12位運動手環得主,智能手環的重要功能以紀錄步數、心率、睡眠等方面的監測數據。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宜蘭縣支會會長盧阿水表示,每年民眾溺水意外頻傳,本次特別與公所合作,進行救生技能表演宣導,藉由專業教練講解示範及現場說明版之設置,並由民眾親自演練,成功傳達水上救生觀念之目的。炎炎夏季即將到來,民眾紛紛呼朋引伴一起到各水域戲水消暑,尤其游泳、獨木舟、帆船、溯溪...等項目,歡迎蒞臨蘇澳參與各項水上運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