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4

下一站 遇到愛|「龍五公益路跑」等你來報名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 Run For Dream 龍五公益路跑」,訂於521()上午5點在宜蘭礁溪鄉龍潭湖到五峰旗路段辦理。報名參加路跑的民眾,報名費扣除活動辦理經費外,結餘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照顧植物人的費用,宜蘭市公所為鼓勵全民加入路跑行列,

在日前辦理「2017宜蘭熊讚萬人公益路跑」,當時與公所合辦的台灣全民運動協會,捐贈本所仁愛基金10萬元,為讓這份健康愛心可以傳播下去,於424上午將轉贈予創世基金會,除支持基金會長期為植物人的付出努力外,也在這邊呼籲愛路跑或者做愛心的朋友們,再接再厲的來報名「龍五公益路跑」活動,讓大家跑出健康,跑出愛。
2017 Run For Dream 龍五公益路跑」,總報名人數上限為5千人,若報名全數額滿,預計可募集約400萬的報名費做為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希望透過今天的捐贈活動,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來參與,這次路跑賽事共分22.3公里的超半馬挑戰組、10.3公里的精實挑戰組,及2.8公里的健康環湖組,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將提供跑者一人一份玫瑰全雞禮盒,另有超值完賽禮和美味餐點(馬卡龍、雪花糕、芋頭糕、仙草茶、黑糖糕、鳳梨、西瓜等),歡迎大家共襄善舉,一起用跑步做公益。愛心幫助專線:03-9533-468,報名網址:www.ibodygo.com.tw/Reg.aspx?n=425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創世基金會成立30年來,先後安養了2,000多位植物人。當親人不幸變成植物人,家庭常因照顧和經濟的拖累,面臨解組和崩潰。為幫助創世基金會羅東分院募集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讓更多植物人及其背後的家庭可獲得更完善的照顧,創世基金會才規劃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健康又可以做愛心。因路跑報名不如預明,賽事延長報名至430止,喜歡運動的朋友,請大家快來為公益而跑,讓這次奔跑不僅為自己跑出健康,更為弱勢植物人跑出愛與關懷。」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