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6

外貿協會招考行銷數據工程人才|領業者勇闖世界拚市場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貿協)將於今(106)年520日招考新進人員,46日起開放簡章下載,報名日期自410日起至52日止。貿協積極延攬新世代人才,今年預計錄取名額將增至36名,類別涵蓋了國際市場行銷、資訊數據及工程類等,期待注入年輕世代的創新能量,帶領業者勇闖世界、助攻海外市場。

今年預計招考類別除了要檢附多益或英檢成績的國際市場行銷、商情研究、宣傳編譯、資訊專案管理、數據工程、資通訊安全及財務會計等類別外,還包括免附英檢成績的建築土木、機電維護、冷凍空調等工程類,筆試科目包括「專業科目」、「中英文測驗」及「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相關甄試簡章於46日起公布在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專區」供考生下載,亦可上外貿協會網站「焦點消息」查詢。

外貿協會全球廣設60個海外據點,業務多元、富挑戰性,每年招考均吸引不少有志服務廠商、從事貿易推廣工作的人士前來報考。任職1年多、目前在行銷專案處負責台灣精品推廣業務的汪戊安表示,當初為累積跨領域經驗轉換跑道到外貿協會,1年多來與廠商的第一線接觸及台灣精品的海外行銷活動實戰經驗,不但拓視野,更開眼界!而任職於行政業務處公共關係組的陳昱均則說,外貿協會願意給新人舞台,在現職工作近3年,不僅磨練了與國際媒體應對的挑戰,內部辦理的司儀訓練也讓她有機會激發潛能,展現才華。

外貿協會為經濟部結合民間工商團體設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成立宗旨為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業務內容包含開拓海外貿易市場、行銷台灣精品與品牌、推廣服務業貿易、辦理台北國際展會、培訓國際企業人才、提供網路行銷、市場研究資訊……等服務;例如全球矚目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象徵台灣品牌最高榮譽的台灣精品獎……等,均為貿協執行之專案。

外貿協會配合政府政策,積極規劃並執行各項拓展歐美日、新興及新南向市場活動,並與時俱進掌握全球市場脈動不斷創新拓銷作法,協助廠商爭取海外訂單。貿協為延攬優秀人才,近年持續招募新血,各類人才均有絕佳表現機會,且薪資福利、升遷制度透明完善,歡迎對貿易推廣工作有抱負及熱情的人士投入服務廠商的行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