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3

三星警暖心|助外籍遊客環台一臂之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英士派出所警員曾勝三執勤時,於本轄英士橋(台七線87.8公里處)發現有外籍遊客駐足,遂上前給予關懷,經瞭解原係居住德國之男子(Piotr)及女友(Esielle)騎乘自行車由桃園大溪往宜蘭進行環台旅遊,行經本轄英士橋時,其女性騎士因操作不慎滑倒,事故造成右腳膝蓋受傷,員警確認其傷勢無礙後,遂引導該2名遊客至派出所給予簡易塗藥包紮,適逢夜幕低垂,員警考量其人身安全,因此建議該2名外籍遊客留宿派出所,待明日天亮後再接續未完的旅程,該2名外籍遊客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感恩及贊賞。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員曾勝三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除樹立良好警察形象外,同時也進行一場成功的國民外交,為民服務作為足堪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