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30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第二十六期志工授証典禮 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顆熱忱,樂於付出的心,足以融化無助的心情。宜蘭縣生命線協會自去年1058月開辦志工訓課程,從報名40多人經過三階段訓練直到19人完成100多小時課程,430日授證結訓,有軍公教退休的,還有從宜蘭、台北兩地通勤上課的學員,分享不同的感動和喜悅。

本次活動承蒙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協助,於4/30周日上午九時假宜蘭縣政府文康中心辦理,活動中台灣生命線總會理事長張春玉、宜蘭縣政府社會處處長、立委陳歐珀、法律顧問簡坤山、宜蘭市市長及羅東鎮長代表等地方仕伸蒞臨現場給予祝福,共襄盛舉。
由於家庭結構的變遷及資訊化的衝撃衍生諸多家庭、社會問題,大量電話湧入生命線1995專線,全省每月接獲十七萬通電話,所幸有群電話協談志工,以專業傾聽、接納、同理的心,化解無數人的恐懼和痛苦。
參訓的志工表示因緣際會認識生命線,最大收獲在於接觸到不同領域的人事物,以往與人相處都太過於自我,今後將會更以同理心方式,瞭解對方的情緒以後,再給予適當的疏導。參訓志工們晚上都會排除萬難上課,順利完成全部課程,最深的體會是參加生命線課程自己才是最大的獲益者,更會學習如何去珍愛生命、關心家人和熱愛地球。
宜蘭縣生命線協會|第二十六期志工授証典禮 活動(影音連結)
 
(htt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