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6

老嫗與看護起爭執|宜警波麗士化身和事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林修郁日前擔服1214時備勤勤務,接獲通報所轄宜中路61號前有民眾糾紛,警員林修郁到達現場見一名老婦人與外籍看護在早餐店前起爭執,經張姓老婦(21年次)表示因外籍看護想要帶其外出走動,因身體不堪負荷而拒絕外籍看護,加上兩人語言有溝通上障礙,遂一來一往的發生起爭執。

警方當起兩人之間的和事老,一邊用英文和外籍看護對話,一邊用國語向張姓老婦說明,明白的讓外籍看護知道張姓老婦有體力上問題無法過度勞累走動。
張姓老婦及外籍看護經過警方的一番說明後,倆人雙雙露出笑容並感謝警方協助,警員林修郁見到外籍看護攙扶著張姓老婦欲步行離去,顧忌兩人返家途中之安危,主動以巡邏車平安護送其返家,張姓老婦及外籍看護不斷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的鼎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