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06

警方深夜維護校園安全發現安全帽|逕予移置避免被竊(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羅東警分局冬山分駐所員警於1064421時許巡邏時在冬山國小前發現五臺機車卻未見人影,警方逕將安全帽移置他處所,引起其中一位當事人游姓男子不滿,事後騎乘機車至冬山所前鳴按喇叭遭警方盤查告發。

442130分,冬山所林姓及黃姓員警執行校園安全維護巡邏勤務,行經冬山國小家長接送區時,聽聞陣陣怪聲卻未見人影,基於校園安全維護上前查看,發現五臺機車停放該處,推測應是一群青少年將車輛停放後於附近聚集,林姓員警基於財物保管逕自將該機車上的安全帽擺放至附近處所,事後當事人卻遍尋不著,紛至分駐所詢問,員警才告知安全帽置於該機車停放之附近位置。案經警方調查後,對於執勤員警財物保管措施不當,警方將加強教育,深入檢討改進,有關員警疏失部分依規定議處。
                  警方深夜維護校園安全發現安全帽(影音連結)
其中游姓男子心生不滿,於當天22時許,騎乘友人改裝高音喇叭之機車至冬山分駐所前道路來回穿梭、連續鳴按喇叭挑釁,影響民眾居住安寧,經巡邏李姓員警攔查告發,並於盤查過程中得知游男乃轄區治安顧慮人口之家屬,遂向游男提及此事,未料觸發游男心中對家庭關係多年委屈及不滿,情緒爆發後與李姓員警產生口角,李姓員警執行盤查勤務時應對進退態度失當,且未能妥善控管自我情緒,致遭物議,對此羅東分局表示將加強教育同仁注意自我情緒控管,確實檢討改進。

羅東分局長吳家旭表示,員警執勤時應秉持同理心,視民如親,在巡邏或盤查過程中,恪守執勤相關作業程序,並且隨時要求自我情緒管理,切莫出現不當行為或言語,避免造成民眾誤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