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4

教育部【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全省熱血招募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想要擁有服務企劃的即戰力,讓大學生涯集聚滿滿的服務創意與能量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特別辦理「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讓大專青年從服務學習中找到熱情與感動,成為服務學習實踐家。

初階培訓於本(106)520日至21日在臺北救國團劍潭活動中心、634日在高雄塩旅社辦理,歡迎對服務學習有興趣的大專校院學生報名參加,初階培訓名額只有100名,額滿為止。

青年署為培育青年具有服務學習知能與企劃能力,以實際行動關懷回饋社會,特地邀請名師講授「服務學習創意企畫發想」、「團體動力應用與實作」、「服務學習反思技巧」與「服務學習記錄當下」等相關初階課程,同時由經驗豐富的輔導業師,帶領參與學生分組演練與討論,讓青年提升實際策劃及執行服務學習計畫之能力,進而肯定自我成長與生命價值。
 
青年署表示去(105)年已試辦1場「青年服務學習人才培力營」,結訓青年覺得上課的內容實用精彩外,也可以跟別校的青年經驗交流,收穫滿滿。培訓活動由主辦機關全程提供膳宿,完成初階課程者更可取得遴選資格參與9月份進階培訓及參訪課程,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學子58日前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Online.php
 
  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