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9

臺灣與日本的爵士融合|楊曉恩爵士四重奏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金曲獎薩克斯風手楊曉恩於426日上午,率領來自東京的爵士樂手安力川大樹、田中菜緒子、坂本健志等三人,到羅東高中進行爵士樂即興音樂講座。
羅東高中的學子們大都受過正統的中西樂訓練,經過楊曉恩老師與日本三位爵士樂老師生動的演奏與引導,很快地進入爵士樂的自由即興世界,三位日本爵士樂老師也不禁讚嘆,羅東高中學子優異的音樂素質與學習態度。

楊曉恩老師與三位日本夥伴在民國1046月成立了新的爵士四重奏。分別是來自日本東京的低音提琴手安カ川大樹及鋼琴手田中菜緒子,以及在臺發展的日本鼓手坂本健志,與臺灣薩克斯風手楊曉恩;首次於1046月在臺灣展開巡迴,一週內在臺北及高雄演出了7場;緊接著在1048月,四人集結於東京展開日本巡迴,連續8天演出8場,足跡遍佈東京、濱松、名古屋、和歌山、大阪、北陸富山、及岐阜。雖然四個人學習爵士樂的歷程不盡相同,語言也不見得完全相通,但是四個人看待爵士樂的態度卻驚人的一致,都認為以美好的聲音創造出感動人的音樂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2月,楊曉恩飛抵東京與三位日本樂手進行專輯錄音,曲目由四個人全新創作,即將於4月中在日本發行出版。因此,4月底在台灣的巡迴演出,也即將帶來他們的全新創作,敬請樂迷期待!

楊曉恩與三位日本爵士樂手即將在430日週日下午2:30於宜蘭縣演藝廳舉辦『台灣與日本的爵士融合』爵士音樂會,歡迎對爵士樂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或宜蘭縣演藝廳。

台日兩地優秀的爵士樂手,將為您帶來融合各自生命特色的全新爵士曲目!

台灣金曲薩克斯風手:楊曉恩
日本中生代名貝斯手:安カ川大樹
日本新銳爵士鋼琴手:田中菜緒子
台日兩棲爵士鼓好手:坂本健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