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8

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新任總隊長佈達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28)日假宜蘭縣議會舉辦「宜蘭縣106年新任義消總隊總隊長佈達典禮」,原宜蘭縣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張建榮卸任,由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接任。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副縣長朱壽騫、陳立委歐珀、宜蘭縣議會各議員及各義消大隊、分隊等到場致賀,場面熱鬧滾滾。


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對張總隊長10年來帶領義消兄弟,維護社會安全、保障人民生命財產的貢獻致敬意與感謝,也恭賀陳議長在眾望所歸下承接重任,相信在其從議員、副議長、縣政府機要秘書、民政處長、代理鄉長到現任議長,從政經驗完備,深獲民心,在民間資源及社會人脈豐沛下,必定可以順利勝任,提升義消兄弟的福利。身為縣長也必全力配合,提升配備及相關福利,新任陳總隊長,必定可帶領大家通力合作打造安和樂利、平安的生活環境。

代理縣長吳澤成感謝前總隊長張建榮10年來對義消的付出,同時感謝陳文昌議長願意承擔重擔,接下新任總隊長職務,帶領義消繼續打拼。在陳總隊長的領導,未來將有助於提升消防的各項經費,同時也能與所有警消同仁,共同把救災、防災、消防的工作做得更好。
新任總隊長陳文昌除感謝大家的支持外,則指出未來將努力爭取經費與裝備以加強防救災能量,保障縣民財產安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