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5

回味|陳田稻攝影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回味-陳田稻攝影展」將於426日起至521日止,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428(星期五)下午230分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陳董事長熱愛攝影藝術,因緣際會投入攝影,當時環境雖然並非科班訓練,卻屢屢獲得攝影大獎。1960年入圍「台北攝影沙龍」年度十大作家金牌獎、1969年三幅舞蹈攝影作品發表於日本「朝日攝影」雜誌十二月號藝廊版,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臺灣人、1997年入選「日本資深攝影家比賽」、1971年及 1979年三幅攝影作品被收錄刊載於英國攝影年鑑《Photography Year Book》刊,其攝影藝術作品的成就備受肯定與推崇。

該次展出主題包括:街頭巷尾、生活百態、舞影系列、聯考景像、從自家眺望海空,俯瞰拍攝的高雄港都、早年漫步於田寮「月世界」所截取的荒蕪之美及近年探討抽象世界的「銹之美」畫面。一次彙集展出百幅各時期精選的代表作品。誠摯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分享董事長畢生的追尋,以及對鄉土的感情,希望帶給參觀者深刻的感動與共鳴。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展覽名稱:回味-陳田稻攝影展
展覽期間:106426日至521
展覽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