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8

冬山鄉立圖書館藝文推廣活動|種子吊飾DIY體驗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邀您分享種子自然素材DIY學習樂趣!
冬山鄉公所為推廣藝文活動,訂於10642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於冬山鄉立圖書館(冬山館)舉辦「種子吊飾-緬茄項鍊 DIY體驗活動」,歡迎對種子自然素材DIY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為民眾可以走進大自然,發現植物生命的堅毅,了解種子成長需要相當多的考驗,人生也是如此,利用緬茄種子來創意可愛的項鍊,課程中培養學習專注力,增加色彩配色概念、激發想像力及創造力,提升觸覺的靈敏性、穩定情緒。學習可創作各種喜愛的作品,美化自己的生活空間。

人數及參加對象:30名(額滿為止)有興趣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用:材料費(150元)
活動地點:冬山館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地點:冬山鄉立圖書館〈順安館〉電話:03-9580384
                    冬山鄉立圖書館〈冬山館〉電話:03-9592426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