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4/29

RAW ART新藝四月絢彩玩市集|繽紛又熱鬧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四月場帶來「絢彩 the color」主題,邀請藝術家及創作者們帶來五顏六色的創作品,充滿多元色彩的市集,要帶給民眾繽紛豐富的市集體驗。

「絢彩 the color」主題源自於彩虹的多元象徵,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透過藝術的展現與文化的交流,讓人們瞭解彼此的差異,在多元文化的時代中看見每個人的與眾不同。市集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本次參展攤友們帶來有著多元色彩或多元文化理念的創作品,希望呈現一個繽紛多彩的市集,也給到訪市集的民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四月場的新藝市集藝術體驗活動又將帶來「集體繪畫」創作,特別邀請了過去曾參與過新藝市集的藝術創作者林瑋瑝來擔任領畫師,現場將會進行大型畫布的創作,並開放民眾參與,在畫師的帶領下一起進行集體創作,為本次市集主題留下最繽紛的印記。此外,主辦單位針對新藝市集參展的攤友們規劃一系列的培力課程,希望藝術家及創作者們參加市集不單只有展售行為,更可以透過市集安排的培力課程,強化自身創作品牌的行銷能力。

新藝市集活動固定於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六下午,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舉行。市集持續招募參展攤友,五月主題為「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呢?」轉化網路鄉民常用的流行語,將帶來什麼樣充滿療癒系的活動呢?敬請大家期待。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