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9

宜警緝毒績效評核滿分100分|勇冠全國各縣市(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打擊毒品績效卓越,獲內政部警政署評定為105年下半年執行「警察機關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全國丙組第一名,也是全國掃毒評核績效達100分滿分之最優單位,26日警察局詹局長代表縣長前往內政部警政署接受行政院長頒贈「緝毒第一」獎座乙座,並於26日治安會報時,將此代表全縣的榮耀呈獻給縣長,感謝縣政府及鄉親全力支持,肯定警察局同仁全力掃毒對宜蘭縣治安的貢獻,讓不法犯罪無所遁形。

縣警察局105年下半年執行內政部警政署「警察機關加強掃蕩毒品工作計畫」,整體緝毒績效6,872(內政部警政署評核基準分2,184),達成率314.65%,為全國丙組最高,平均員警偵查能量6.38分亦為全國丙組最高,兩項成績加總居全國之冠,其中向上溯源偵破大麻製毒工廠2件、販毒案件92件。

縣警察局當前防制毒品具體作為,除主動與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針對大數據情資分享外,並聯合海巡署、調查站共同打擊毒品犯罪,不定時舉辦全縣性、蘭陽封城、新興毒品及偏鄉毒品掃蕩專案,以有效阻斷毒品流通管道。
                                  局長詹永茂呈獻給縣長
毒品危害社會治安甚鉅,縣警察局於106119日成立毒品查緝專案組,持續積極查緝毒品,秉持「以案查案」、「向上溯源」方式,持續擴大偵辦販毒集團,民眾若發現生活周遭有吸毒、販毒等不法情事,請撥打110或向轄區各派出所報案,發揮反毒人人有責的全民力量,徹底剷除毒瘤,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環境,共創無毒家園、幸福宜蘭宜居城市!
   宜警緝毒績效評核滿分100分|勇冠全國各縣市(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