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2

宜蘭市立幼兒園|106學年度招生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立幼兒園目前現有五個分班,本幼兒園提供多元的學習機會啟發創新思維,培養樂於分享與協同溝通解決問題並且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讓幼兒喜愛上學,期許幼兒能在一個健康無虞的環境下安全長大。

本幼兒園106學年度招生招收當學年度91滿3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之幼兒為原則,以年齡分班招收適齡幼兒,各班如有缺額得混齡編班。

  以下為招收年齡:
15歲:民國10092日至民國10191日年生者〈大班〉。
24歲:民國10192日至民國10291日年生者〈中班〉。
33歲:民國10292日至民國10391日年生者〈小班〉。
另外有以下資格者得優先進入本市立幼兒園就讀:身心障礙幼兒(須經縣府鑑輔會鑑定安置)、低收入戶幼兒、中低收入戶幼兒、原住民族幼兒、特殊境遇家庭之子女及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符合基本資格,得於招生名額及受理登記期間內至幼兒園申請優先入園登記,逾期參加登記即喪失優先入園資格。

江聰淵市長表示,在教學上各分班課程依主題進行,配合時令季節、節慶、社區等因素,進行角落學習區進行規劃,每個學習區都有其特定的學習目標,因應孩子個別的發展提供多元、豐富的材料與操作教具,供應家長優質、普及、平價及便利性的教保服務,敬請家長踴躍至各分班辦理報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