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宜蘭社區大學|106年上學期專題講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台灣美食真趣味!
宜蘭社區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各種領域的專家及名人,來與各位鄉親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想法。


宜蘭社區大學本學期的第3場專題講座,將於106523()19002100,於宜蘭縣復興國中德馨樓4樓視聽中心舉辦,邀請知名作家魚夫(林奎佑先生)演講,講題為「台灣美食真趣味!」。

在許多人的眼中台灣是一個美食王國,但是對於台灣的美食小吃和辦桌菜的文化,我們的瞭解又有多少呢?

身為台灣人,對於台灣的美食文化,我們應該要主動去瞭解與認識,因此在這場講座當中,林奎佑先生會帶領大家來趟精彩的美食文化之旅,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