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9

蘇花公路112.6公里落石中斷|5月29、30日封閉(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花公路112.6公里528日下午因落石雙線中斷,原預計2915時搶通,經南澳工務段29日評估,現場持續間歇性落石阻礙搶修工作進行,確定52930日封閉台九線蘇花公路東澳至蘇澳段,搶通時間因天候不佳無法確定,於明(30)17時將再發布預計搶通時間,因宜蘭大雨不排除持續延後搶通時間。

蘇澳分局提醒用路人可改搭火車或改走南迴公路,不建議改走中橫公路合歡山地區因花季、清境農場天空步道,目前車流壅塞,且山區道路漫長尚有落石不穩定風險,因大雨特報環境不確定因素過高,提早修正旅途計畫改道而行,方為確切可行。
南澳工務段電話:03-9982161洽詢

北上車輛改往南下

  蘇花公路112.6公里落石中斷|52930日封閉(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