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5

山城之約─2017林昭慶雕塑展|5月25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山城之約─2017林昭慶雕塑展 將於525日起至66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山城之約》林昭慶以臺灣的母親「中央山脈」作為全案的創作載體,以「陶」、「銅」、「木」等不同之創作媒材,提供觀賞者不同的視覺體驗。

展出作品透過垂直及平行的絕對線條以幾近規律化的重覆性幾何,在光源投射角度與光源強弱的不同間,展現每一座《山城》不同面向的陰暗與光明,如同每個人生命中所面對的各種歷練與課題,呼應著人類面對日趨繁雜的社會型態以及身處現實功利的高壓環境間,奮力探索、勇於挑戰、實踐心靈高度的曲折路程。

該次展出藝術家林昭慶特別邀請國內著名文學家:鄭愁予、蕭蕭、辛牧、徐慶東等多年好友,以該展為題寫下他們觀後的心情,期待經由詩人的敏銳情感引領觀賞者深入作品的創作精隨。在此邀請您親臨展場共享雕塑家林昭慶對臺灣土地的真情至性。

「山城之約─2017林昭慶雕塑展」訂於527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儀式。
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