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9

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2017春舞花開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自106520日(六)至67日(三)展出【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2017春舞花開會員聯展】,並於520日(六)上午930分舉辦開幕式,歡迎前往共襄盛舉。

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表示,本次聯展集結會員心血結晶,展品類型包括水彩、油畫、水墨、攝影等共計50幅,盼望藉由一年一度的會員聯展激勵會員努力創作、互相切磋。

開幕式後特別安排水彩畫研習講座,時間自520日(六)上午1030分至1130分,由水彩大師曾興平主講,並於課程中分享他利用西卡紙與塑膠袋等特殊素材創作的獨門水彩技法,不容錯過。參加者除了會員以外,也歡迎感興趣的民眾參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