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3

2017三奇伯朗大道|稻草人製作體驗活動(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所謹訂於10653日上午1030分於三奇伯朗大道辦理「2017三奇伯朗大道稻草地景藝術活動-稻草人製作體驗」活動宣傳,為61日即將開始的三奇伯朗大道系列活動進行暖身。

冬山鄉水質澄澈、土壤肥沃,農作物產豐饒,其中三奇村素以稻作生產為主要經濟來源,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稻米收割前大片黃金稻穗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及遊客前往駐足觀賞拍照。繼去年的夏季,因稻田景緻而獲得小小伯朗大道美名的三奇村, 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之一。本年度為持續行銷三奇村伯朗大道,特此規畫此期前活動。
稻草人製作體驗活動將上網受理報名,並訂於106521日上午分兩梯次舉行(09:00~10:3010:30~12:00),材料由主辦單位提供,民眾只需自行攜帶淘汰的舊衣服、帽子、領巾、飾品等裝飾 (至少一套),師資部分邀請到社區的專業講師現場指導並講解製作方式,各組成品將裝置在三奇伯朗大道入口處,成為2017三奇伯朗大道的入口意象,而全程參加並完成製作的民眾可獲得紀念小書包及冬山舊河道電動小船體驗券1張,邀請您闔家參與,讓無限的創意為三奇伯朗大道增添美麗色彩。
 
    2017三奇伯朗大道|稻草人製作體驗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