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2017市長盃|宜蘭縣歌唱大賽 歡喜來尬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的市長盃宜蘭縣歌唱大賽即將於1067810日(初賽)、867日(決賽)在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大會堂擴大舉辦,藉由歌藝交流提供一個以歌會友的表演平台,豐富宜蘭縣民的休閒娛樂生活,今年為鼓勵年輕學子參與,也將青年組年齡下降至16歲,並開放宜蘭縣境內高中職以上學生報名,注入更多年輕活力,另也將長青組分為61歲至70歲的長青A組及71歲以上的長青B組,並增加長青族群的總名額,鼓勵我們的長輩多多參與,豐富老年生活。

宜蘭市公所熱情邀請縣內喜愛歌唱的鄉親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歡迎大家一起來尬歌。

今年的歌唱比賽,報名資格依照年齡分為四組,報名組別如下:
青年組:16歲至40歲,民國90~66()出生者,上限100人。
壯年組:41歲至60歲,民國65~46()出生者,上限100人。
長青A組:61歲至70歲,民國45~36()出生者,上限80人。
長青B組:71歲以上,民國35()前出生者,上限50人。
比賽各組成績優勝者最高獎勵金達20,000元、優等者為15,000元,獎金豐富且參與者皆可獲得精美的活動紀念品,活動中也邀請了國內頗具知名度的評審老師上台示範演唱,讓參賽者及觀眾一睹明星風采!

市長江聰淵表示,往年宜蘭市公所舉辦的歌唱比賽頗受好評,且自去年開始即擴大舉辦增加青年組與壯年組,今年又將青年組年齡層下拉至16歲,鼓勵縣內高中職學子們一起參與。另外,本次結合音響公司推出的「歌單APP」,讓想要參加的民眾可以運用手機下載APP自行選歌,而平常在外縣市工作的鄉親今年也可以用郵寄掛號的方式報名參賽,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報名時間地點如下
報名日期:106524日至106630日,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週一至週五(上班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報名地點:宜蘭市公所1樓社會課(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2號)
洽詢專線:932-5164分機50251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