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3

壺詩亂想書畫藝術展|2017臺南市美術學會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成立已32年之久的臺南市美術學會,是大臺南地區資深的藝文團體,也一直致力推廣地方美學藝文活動不遺餘力。106年在現任劉靜芳理事長與理監事及幹部們的精心策畫下,以『壺詩亂想』為本次展覽主題,


53日至517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展出,會員們將以豐富的美術素養,結合藝術的情感,經由優秀的技法,透過繪畫、陶藝、攝影、工藝等創作來詮釋獨特的藝術作品。現場展出作品約150件之多,充分發揮其在藝術領域之所長,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劉靜芳理事長認為舉辦會員聯展活動是提供創作者最好發揮的舞台,透過一系列的藝文活動與愛好藝文人士的探討切磋,對於提昇會員創作水平與推廣社會生活美學扮演著相當重要的一環。臺南市美術學會會員涵蓋的藝術領域寬廣,藝術創作分五大部類,涵蓋十多項藝術領域,作品琳琅滿目且件件精采,結合中西藝術美學精神,融入個人才藝思想,呈現至真、至善、至美的視覺藝術饗宴,予大眾一起分享,歡迎各界踴躍參觀!

臺南市美術學會會員百餘人,陣容堅強,巨擘師者雲集,會員們作品年年皆推陳出新,將多元新創作品端上舞台,饕享喜愛藝術的朋友們。開幕當天並辦理扇子彩繪示範教學及體驗活動,歡迎大小朋友藝起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