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0

2017幸福宜特作品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靈機藝動」師生創作展,是宜蘭特教學校第7年舉辦學生的創作展,此次展出承辦單位特別邀請阿寶教育基金會共襄盛舉,展出繪畫作品共40幅,由藝術潛能班學生所創作,在一個學期的教學過程中,每個人的作品線條描繪大膽、用色鮮明活潑,各具獨特風格,每一幅畫充滿了生命力及故事性。

本次作品展中有呈現臨摹故宮古物的畫作,學生的臨摹作品件件令人驚艷,像故宮人氣的古物-翠玉白菜,當百年古物遇到畢卡索的畫風,所呈現的翠玉白菜,多了點想像,張張呈現出多變的樣貌,而家戶喻曉的清明上河圖,學生掌握了古代熱鬧的街景意像,更增添了自己的視覺感受,古樸與現代之間,交織出穿越時空的火花;現場還有更多讓大家意想不到的作品,等著您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除了繪畫作品之外,也展出了許多學生平時職業教育教學及老師們的作品,包含紙藝、彩繪等等。
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一年一度的學生作品於520開展,為了讓社區民眾更加認識特教生,同時讓特教生有更多展現潛能的舞台,從520日起至31日假宜蘭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開學生創作展,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及指導,給這群特殊生支持與鼓勵,給自己不同的心靈饗宴。

展出時間:106520日至531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 106520()上午10:0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