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礁溪鄉公所|313台卡打車發放鄰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鄉公所為感謝鄰長多年來不辭辛勞對村鄰的奉獻,鄉長林錫忠於106523日發放全鄉313位鄰長卡打車,特別請礁溪鄉民代會主席游見璋、副主席莊漢璋暨全體代表及全鄉18位村長觀禮,並由德陽村及六結村等鄰長代表受贈,儀式在礁溪鄉公所前廣場舉辦,知名大廠全新腳踏車一字排開,場面壯觀。

鄰長是最基層服務人員,平日與村民關係最為密切,舉凡政令推行、民意反映、發放各項宣導品、選舉公報、通知單等皆有賴鄰長奉獻心力,方能順利進行,且鄰長為無給職,擔任者無不具有熱心公益無私奉獻之胸襟。

另值得一提是今年卡打車有受到特別保護,鄉長林錫忠自上任以來,一直關心重視村鄰基層事務,常感念鄰長辛苦為民服務,為使鄰長能更方便提供周全服務,防止卡打車失竊,特別請礁溪分局偵察隊製作防竊辨識條碼,使得每一台卡打車都有專屬身份證,期使鄰長在服務之餘,能夠更放心更安心進行村鄰各項服務並圓滿完成各項公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