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7

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綜合才藝成果發表會|40位宜蘭學子一同以音樂及舞蹈刻劃美好未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於學生課餘時間,辦理吉他班、阿美舞蹈班及泰雅舞蹈班等才藝班隊,吸引宜蘭經濟弱勢家庭學子報名參與,經數個月的練習,於527()13:30-16:00,假「樹樔咖啡」舉辦「天堂的孩子‧生命的禮讚」綜合才藝成果發表會,出席發表會的學子們無不卯足全力,賣力的將數個月的學習成果呈現出來!

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歌唱大賽、創下衛冕最多次紀錄的黃丹喬,也在這一批吉他才藝學習班隊中,期許自己能學會吉他彈奏,將來可用於歌曲彈唱,讓未來追求音樂的道路更寬廣。
曾為受助學子,今成為泰雅舞團團長,舞出無限感恩!
曾受到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幫助、如今已自立的泰雅族青年「以諾」,現於寒溪部落教會從事幹事工作,「以諾」在音樂方面有極大的天份,對於泰雅族傳統舞蹈的傳承也著力不少,當受到展望會社工人員的邀約擔任舞蹈才藝班指導老師的當下,「以諾」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幾個月的練習時間,「以諾」編排了兩支泰雅族舞碼,帶領參與此次班隊的22名學子運用放學時間努力練習,「以諾」用行動做為對曾經關懷他的人的感謝,見到參與班隊的學子們辛勤的練習,自己心中亦倍感欣慰!
花、東「旅外」阿美族學子,齊聚一堂舞出阿美族曼妙舞姿
除了泰雅族傳統舞蹈的呈現,此次亦有阿美族傳統舞蹈的班隊進行演出!宜蘭縣雖然是泰雅族人的傳統領域,而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來自花、東地區的阿美族人「移民」至宜蘭,在許多地方,「阿美族小部落」儼然成形!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此次特別在三星鄉美星教會成立「阿美族傳統舞蹈班」,運用課餘時間教導阿美族學子學習跳「自己的舞」,班隊中的12名孩子皆把握每一次的練習機會努力的學習,期待能在成果發表會當天有美好的呈現,也藉由舞蹈舞出對家鄉的思念!

曾參與「超級偶像」歌唱大賽,黃丹喬勤練吉他期許自己更上一層樓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黃丹喬,參與超級偶像歌唱大賽時雖然年僅15歲,但天生的好嗓音,加上後天的努力,讓他成為「超級偶像」全新賽制衛冕關數最多的參賽者。丹喬此次報名了吉他班隊,期許自己能學會吉他彈奏,將來可用於歌曲彈唱,讓未來追求音樂的道路更寬廣!丹喬說,爾後仍會繼續朝著自己最喜愛的歌唱領域邁進,只要不放棄夢想,努力永遠不會太遲!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成為資助人,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在宜蘭,弱勢家庭的經濟條件較為拮据,且偏鄉地區教育資源尤其薄弱,學習環境條件也相對落後,孩子的求學過程因此較為艱辛!
台灣世界展望會重視弱勢家庭孩子的就學權益,長久以來除了於國內幫助了無數的孩子順利完成學業,也辦理各項才藝班隊,讓弱勢學子能有更多在興趣方面得到造就的機會,是匯聚許許多多的資助人、捐款人的支持以及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才能有的成果!
此次活動相當感謝「樹樔CAFE」在得知此次活動構想及需求後,義不容辭提供場地及活動茶點,孩子們能有自己的舞台,生命有機會被翻轉,是因著眾人之愛,打造了一次又一次生命的奇蹟!邀請您一起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捐款行列,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及助學行動,為更多的小朋友成就夢想!
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更多詳情請撥打熱線03-9544160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