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5

第4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即日起受理申請推薦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4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即日起至531日受理申請、推薦,共有「績優學校」、「績優團體」、「教學傑出」、「活動奉獻」、「終身成就」等五大獎項,歡迎各界踴躍提出申請。

「藝術教育貢獻獎」是教育部為表揚對藝術教育具有貢獻及服務績效之團體與個人,獎勵其對藝術教育的卓越貢獻,並促進民間資源對藝術教育業務之推動,自103年開始舉辦表揚活動,今年已是第4年辦理,共計表揚79個績優學校、團體,41位對藝術教育有特殊貢獻的個人。每一位獲獎者或團體、學校,都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將藝術傳承給下一代,提供豐厚的文化涵養,為營造美善的社會而努力。(歷屆獲獎者事蹟,可上「藝術教育貢獻獎」官網瀏覽)
 
 
本獎項之申請、推薦方式分兩種:一、依法設立之團體、法人、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所屬學校及學生社團(團隊),請於今(106)年531日前向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提出申請。二、全國性團體、法人及教育部主管之學校、機構,請於今年531日前向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表演藝術教育組提出申請。
 
事實上不僅是「藝術教育貢獻獎」獲獎者,臺灣各地還有許多教師、學校、團體投入藝術教育的行列,持續不斷地散播美的種子,教育部辦理「藝術教育貢獻獎」的目的,就是在發掘這群辛勞的默默耕耘者,表揚其對藝術教育扎根與推展的貢獻,歡迎各界踴躍提出申請、推薦,使優秀的藝術教育http://web.arte.gov.tw/aecp/另開新視窗工作者能夠被看見,並持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相關申請表格請至http://web.arte.gov.tw/aecp/(關鍵字搜尋: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官網下載,或洽詢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