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9

藝˙樹-吳珮華新水墨畫展|5月20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藝˙樹-吳珮華新水墨畫展」將於520日起至530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吳珮華出生於臺灣,1988年在香港進入嶺南畫派習畫,2001年回到臺灣之後,從胡念祖老師學習,同時也參加臺灣水墨畫會、中國國際美術協會、中華畫協會、馨傳畫會、香港春朝畫會、國際女畫家聯盟及中國美術協會,而參加多個畫會是希望能多展出個人作品,借此來鞭策自己要做的更好。

2010年底,跟隨劉國松老師研究現代水墨,在實驗教學要求中不停地實驗,重複練習,用現代方式做出「留白」樹的技法,在這「留白」樹的技法中也融合傳統技巧,期望能做到「中國畫的現代感」。
 
2014年被邀請參加山東博物館舉辦「白線的張力-中國現代水墨藝術大展」並在濟南、烟台、青島、濰坊等博物館展出。2015年獲得山東博物館邀請於山東觀象美術館舉辦吳珮華創作個展及出版個人畫冊。
 
2015年、2016年參加香港Ink Asia 水墨藝博。2017年參加臺中文創藝博、國父紀念館現代水墨傳承展、高雄荷軒文藝空間現代水墨展。
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