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9

臺南生活美學館|5/20上演「童話總動員」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520()下午4點邀請「甜甜兒童劇團」帶來兒童劇〈童話總動員〉。

在森林城堡的密室裏,壞心皇后正在煉製毒液,準備浸泡蘋果,毒害可愛善良的白雪公主。


這個祕密被住在城堡密室裏的小老鼠發現了,聰明機智的小老鼠,能想出妙計、戰勝皇后,順利幫助白雪公主嗎?

「甜甜兒童劇團」聚集一群熱愛表演藝術的朋友,於20085月正式成立,秉持「演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提供熱愛戲劇表演藝術的小朋友們一個舞台,更想把這份熱力,分享給其他孩子們,讓大家都能體會故事世界中的愛與歡樂,感受到藝術表演的創意與美好。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將舉辦11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大朋友、小朋友們,520日週六下午4點趕快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一起為可愛的小老鼠加油!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