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6

有人在路邊砸車|蘇澳波麗士火速釐清偵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光復路段於昨(25)日12時許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員警到場勘查採證及保全相關證物,以釐清案情。本案經初步了解係被害人與其親戚翁○○(42歲,澎湖人)之間因財務糾紛產生嫌隙,翁嫌憤而之下乃持球棒砸毀被害人之汽車,員警到場處理時翁嫌已離開現場,經查周邊其他車輛並未遭到破壞,本案應屬個案而非隨機砸車事件,本分局即依毀損案受理,並通知翁嫌到案說明偵辦。

蘇澳分局表示,強烈遣責各項暴力行為,對於一切不法行為誓必依法究辦,絕不輕縱!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衝動,誤蹈法網,後悔莫及。並提醒,生活中遇有各項法律問題可就近至派出所請求諮詢,或撥打110專線,分局將隨時派員提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