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5

蘇澳波麗士主動出擊|毒蟲想「呼嚨」,當場被逮(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警員游育誠,於昨(4)日傍晚17時許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見一部自小貨車停放於蘇花公路115.7公里的彎道避車處,車內駕駛不時向外觀看神色緊張,行跡相當可疑,隨即上前盤查詢問,該車廖姓駕駛(48歲,五結人)見警方上前盤查顯得相當不安,員警見狀有異且因廖民曾有吸毒之紀錄,乃詢問其是否仍有在吸食毒品,

廖民心虛快速翻動其包包內的物品給員警看,本想蒙混過關,逃避警方查緝,但眼尖的員警立即發現該包包內有毒品吸食器,仔細盤查後在廖民包包內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2.61公克),當場逮捕並由線上警力將廖嫌帶回派出所訊問,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為貫徹縣政府掃蕩毒品及打擊犯罪之決心,將持續向上追查本案毒品的來源,以確實斬根除源,淨化社會治安。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且為各項犯罪之淵藪,呼籲民眾切莫輕易嘗試,以免身陷囹圄,後悔莫及!並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打110報案。
    蘇澳波麗士主動出擊|毒蟲想「呼嚨」,當場被逮(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