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4

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太慢就等明年囉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年度盛事『夜宿史前館』活動開始報名囉!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暑假期間將分別於7月辦理3梯次、8月辦理2梯次夜宿活動,讓遊客白天走訪台東各景點,晚間另類的夜宿史前館體驗,感受台東的白天與黑夜,從戶外玩到博物館內,從自然景觀看到文化資產,有趣、好玩又長知識,絕對是暑假台東旅遊的最佳選擇。

2017年僅開放團體報名,名額有限請早報名以免向隅,報名請洽(089)381166分機523楊小姐或分機511黃先生。

史前館夜宿活動辦理迄今已4年,今夏夜闖史前館將帶大家體驗迷宮尋寶遊戲,在漆黑無光的展廳迷宮中,尋找史前千年古物,以不同於白天的視野及情境,從尋寶遊戲中「發現」史前寶藏,過程驚奇有趣,從遊戲中認識臺灣。
除了展廳內的迷宮尋寶外,史前館後花園的水舞區也頗負盛名。活動安排帶大家參觀夜間水舞,在炎炎夏日讓小朋友們盡情穿梭水迷宮中的水柱牆間,沁涼一夏。趣味DIY活動後,在玻璃屋中,由滿天星光伴您共眠。清晨由蟲鳴鳥叫與朝陽穿透玻璃喚醒大家,搭著後花園優美的景緻享用悠閒的早餐時光。

史前館展廳的黑夜與白天有著不同的風格,翌日活動安排參加者回顧展場,由史前館專業解說員帶領大家從知識的面向,透過精彩的解說認識臺灣史前文化,也細看夜間找到的史前文物,了解它們背後的故事,獲得知性與感性的博物館參觀經驗。

2017夜宿史前館活動略有調整,只接受團體報名,每梯次限1個團體,人數最多30人,不可少於15人。
(恕不接受6歲以下兒童報名),每人報名費650元,歡迎大家趁早安排台東暑假小旅行。詳情及報名請參閱史前館網站http://www.nmp.gov.tw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