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4

暗夜車輛蘇花公路爆胎|蘇澳波麗士即刻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副所長吳慧孝、警員李信雄等2員,日前獲報在南澳鄉台9(蘇花公路)148.5公里處,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吳、李2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莊姓駕駛(73年次、住屏東市)由花蓮出發前往台北準備參加母親節餐會,車輛行經該處時,因豪大雨造成道路多處零星落石掉落,車輛輪胎不慎被掉落之石塊刺破爆胎,無法繼續行駛,

車內人員均安然無恙,為防止發生事故,立即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提供拖吊車電話由當事人連絡前來協助,順利排除故障,莊姓民眾對於警方即時援助及熱心服務,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蘇花公路沿線山路蜿延,道路彎曲且路邊水溝多未加蓋,適逢天氣不穩定,行經此道時,應加倍小心,以免遭遇落石或深陷路旁水溝,動彈不得,民眾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