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4

車輛蘇花公路故障|蘇澳波麗士協助救援平安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警員郭勇承、郭春一等2員,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23.8公里處,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郭等2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彭姓駕駛(67年次、住花蓮縣)車輛停在路邊等待救援,上前關心得知該民由花蓮出發前往台北,行經該處時車輛疑似水箱破裂致車輛熄火、無法行駛,

警方協助檢查後發現因水管線脫落造成水箱漏水,遂立即返回駐地取水協助補充冷卻水,並護送至東澳市區修車廠修護,車輛順利修復完成,彭民對於警方即時救援始得順利返家,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胎紋、胎壓及五油三水,民眾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