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3

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 巡迴展覽開幕茶會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薈獎自1998年舉辦至今已來到第16屆,透過每年參賽者踴躍的參與,截至去年已累積近萬件的作品,而創作的本質除了是抒發情感外,更是喚起共鳴的橋樑,為此從第13屆文薈獎開始舉辦巡迴展覽,期望透過展出得獎作品,除了能推廣文薈獎精神外,更是期望讓這些身障朋友們的創作被更多人看見。

今年將於北、中、南巡迴展出第15屆文薈獎「原來,那就是愛」的得獎作品,首場次將於臺北市立圖書館B1藝廊進行展出,將邀請到國內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來分享生命歷程故事外,也將為參觀民眾進行得獎作品導覽,期望為這社會注入一股積極正向的樂觀力量。

此次巡迴展覽將於臺北、臺中及臺南巡迴進行,每場地展辦理兩場次的作品導覽,參與導覽人數每場次上限為50人,名額有限,相關徵件及導覽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enableprize2017.com.tw/ 查詢。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