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9

壓力難釋懷欲輕生|宜警波麗士即時化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黃振宏日前擔服1214時交通稽查勤務,接獲通報所轄金泰路43號前,有一男子於大圳旁獨坐許久,疑似意圖輕生。警員黃振宏立即前往了解,到場後發現該男神情落寞,欲趨前關心詢問時,該男突然嚎啕大哭,訴說著已經受不了,情緒瞬間崩潰,請求警方將其送往精神病院,並嚷著讓我死,要把全部都還給他們等話。

警方循循善誘,安撫其情緒後,先將該男子帶返所內,提供茶點穩定其情緒,並耐心的聽其倪倪到來,該林姓男子(74年次)表示本於臺北工作為電子工程師,一年前遭母親以強逼方式,迫其返回宜蘭一同從事保險工作,因無法發揮自己專才,且情緒壓抑一直無法釋懷,加上近日常與母親發生爭執,母親又以開瓦斯自殺逼迫妥協,致使情緒低落想輕生了斷,警方聯繫其父親及大姐到所安撫情緒,並協助護送至醫院身心科就診。
 
經瞭解林男因交友不廣,於公司內沉默寡言,無知心朋友,警員黃振宏與林男年紀相仿,為持續關切林男,避免其做出傻事,即以時下通訊軟體將林男加入好友,並每日關心了解狀況,數日後林男至所感謝黃員關心及開導,表示員警是他的好朋友、救命恩人,黃員對其拍拍肩說,兄弟!
不須道謝,生命可貴要珍惜,林男眼眶泛紅感謝,再感謝。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