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7

車輛半途沒油|蘇澳波麗士即刻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警員李信雄、楊淯麟等2員,日前獲報在蘇花公路150公里處,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李、楊2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吳姓民眾(72年次、住花蓮縣)由玉里出發返回台北上班,行經該處車輛突然熄火,無法繼續行駛,下車檢查發現車輛汽油用罄,附近都沒有加油站,遂向警方求助,

警方立即載吳民前往南澳地區加油站購買汽油,再返回故障地點協助加油,順利排除障礙、啟動車輛返回台北,吳姓民眾對於警方即時援助及熱心服務,深表感謝之意。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在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胎紋胎壓及五油三水,在山路發生車子故障,不可掉以輕心,務必在車輛後方放置故障警示標誌,避免後方車輛因視線不佳而造成追撞,民眾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協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