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18

宜警波麗士|積極協助迷途老嫗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所長林本和、警員洪秉浩日前擔服1214時聯合查察勤務,獲報所轄員山路二段316號前,有一名老人徘徊多時,疑似迷途走失,恐生意外,警方立即趕往現場處理,得知該名老嫗吳林ΟΟ(32年次)清晨獨自外出散步,不知不覺的漸行漸遠,而忘記返家的路,渠等見老嫗神情慌張不知所措,先安撫其緊張情緒,關懷並耐心詢問後,得知該老嫗居住地,立即將老嫗安全護送返家。

吳姓老婦及其家屬對警方的貼心關懷,協助民眾排解急難,發揮愛心及同理心,使民眾感受到人間溫暖,頻頻對於警方本次為民服務之精神表示無限感激。所長林本和、警員洪秉浩成功建立警察在民眾心中優質的形象,值為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