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4

反毒宣導|全民一起來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為配合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在結合地方資源後,於本(5)23日由宜蘭三星獅子會捐贈電子字幕機,提供三星分局作為反毒及各項警政宣導工作。

宜蘭三星獅子會自創會以來,在歷任會長領導下,全體獅友都熱心公益,例如公益設施、人道關懷、急難救助等,公益足跡處處可見,本次活動是將早期三星獅子會所營造設在三星橋路口的鐘樓,因為老舊經加以整修後,改裝成電子字幕機,而該地點位於學童及家長上、下學()必經之處,人、車往來頻繁,故贈予三星分局作為宣導反毒及各項警政資訊,以發揮有效功能。活動儀式於本(5)23日在現場舉行,並由三星獅子會會長吳鴻逸將設施捐贈給三星分局,由分局長許再周代表接受。

分局長許再周表示,非常感謝三星獅子會的鼎力協助,警方打擊毒品犯罪有非常堅定的決心,也希望能結合各界的資源一起來努力。今後三星分局將有效利用電子字幕機,做為防毒、拒毒、緝毒與戒毒等宣導策略,讓舊設施有新的使用功能且更加有意義。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