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4

遊客車輛陷沙灘|蘇澳波麗士熱心急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警員沈英育、張信泰等2員,日前獲報在蘇澳鎮朝陽里神秘沙灘處,有民眾車輛陷入沙灘需要協助,沈、張2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江姓駕駛(81年次)駕車行經該處時不慎陷入沙灘受困,立即通知值班同仁連絡附近拖吊業者前來協助,順利移至安全地點,江民對於警方即時協助、熱心服務的態度,深表讚賞及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常有遊客因不熟悉地形及路況駛入沙灘,導致輪胎深陷沙堆,越是踩油門要離開反而陷的越深,呼籲遊客出遊時,除欣賞海岸風景外,也務必要注意所駕駛之道路狀況,切莫勉強駛入沙灘地區,民眾若是不慎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及諮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