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04

【童心飛揚】慈幼週|系列活動&主題教學成果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市立幼兒園『童心飛揚』慈幼週系列活動報到囉!我們邀請家長與社區民眾一同參與。本年度慈幼週系列活動主題:「健康生活動起來」,培養幼兒從日常生活中,認識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才有健康的身體,從各系列活動中,增進親子親密關係及親師間互動交流。

宜蘭市立幼兒園訂於1060503日至0506期間,舉辦106年度【童心飛揚】慈幼週-系列活動。

系列一【愛的交流】教學觀摩日,於53() 上午09001100
孩子入學以來,家長們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幼兒的學習成長、與同儕的互動、身心靈的發展等在校生活情形,因此透過舉辦教學觀摩,邀請家長們入園陪伴幼兒學習,請家長別忘這天也要來上學,讓我們一同瞧瞧寶貝在校歡樂學習的模樣吧!

系列二【伴我成長】親職講座,於53()晚上18302100
宜蘭市立幼兒園為與家長一起陪孩子成長,特別舉辦【父母加油站】親職講座,聘請教育專家─廖秀微校長,協助家長瞭解幼兒道德表現,必須由家庭做起,營造溫暖的成長環境,協助孩子表現尊重、關懷、主動及積極的品格。

系列三【健康生活動起來】主題教學成果遊藝會活動,於54()上午10301120       

市幼及各分班發展健康生活主題教學課程,設計好玩有趣的遊藝會活動,並讓每位幼兒使用闖關卡,進行主題攤位體驗活動。

系列四【童舞躍樂】幼兒律動表演活動,於56()上午09301130
慈幼週精彩的壓軸活動【童舞樂揚】,在佛光別院13樓會堂由本市幼孩子呈現精緻舞蹈律動,節目精采多元,小朋友可愛的模樣,讓現場家長頻頻點頭稱讚,十足童心飛揚。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度慈幼週系列活動,培養孩子從日常生活中,認識健康的飲食及規律的運動,在教育路上,市幼用心及陪伴孩子、家長成長,目的鼓勵家長參與孩子在校學習,引導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懂得解決問題、增強自信心,並希望家長、孩子樂於去探索知能學習與體驗生命的美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