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5

蘇澳創意尬龍舟|神鬼奇航傑克船長PK迪士尼虎克船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加勒比海盜山寨版現身南方澳!2017年蘇澳海上創意龍舟活動,蘇澳國中搭上迪士尼今夏大片電影「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火紅熱潮,田徑隊國三生大玩創意,與蘇北社區聯手變身加勒比海盜及小飛俠,傑克船長與虎克船長穿越時空,雙方互下戰帖,將於蘇澳海上龍舟競渡,一決勝負,進行史無前例的「海盜船長大對決」。

鎮長陳金麟、蘇中師生及蘇北社區25kuso大變身,持自製的招牌鐵鈎及大型刀劍等道具,化身山寨史傑克船長、虎克船長、深海閻王、小飛俠等經典角色,加上勁裝女海盜,成為全場最吸睛隊伍。鎮長陳金麟說,海盜大戰趣味橫生,穿越時空故事劇,邀請民眾端午節到蘇澳kuso一夏。

龍舟只能在河上划嗎? 蘇澳鎮長陳金麟說,蘇澳海上龍舟賽,繼去年媽祖大戰復仇者聯盟引發熱烈討論,今年蘇澳國中及社區再掀創意,結合時下最夯的加勒比海盜電影,將在南方澳第一漁港250公尺長的水道,穿著cosplay服裝划龍舟競速,來一場海盜船長海上對決,一較高下,精彩可期。
 
鎮長陳金麟說,公所為求創新突破,除民俗祭港儀式及14支隊伍傳統競賽外,推出海上創意龍舟故事劇,蘇澳國中田徑隊選手組隊扮成史傑克船長、小飛俠及溫蒂,對決化身深海閻王、虎克船長的蘇北社區,於端午節海上比拚龍舟,師生及社區熱情參與創意發想,將為蘇澳海上龍舟賽,熱鬧揭開序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