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5/27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RAW ART新藝市集五月場超療癒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五月場帶來主題「為什麼要放棄治療呢?」除了反映時下年輕人熱門的網路用語之外,也希望透過這樣幽默詼諧的主題為苦悶的生活找到解決之道。市集邀請藝術家創作者們帶來各式各樣的療癒系作品,本月總共有35個攤位,要給民眾在端午連假的第一天能得到治癒。

因應市集主題,特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起串聯活動,透過分享資訊文章的形式,於個人塗鴉牆上留言寫下「我能想到在新藝市集做最療癒的事情就是......」,集思廣益獲得許多喜愛市集的民眾迴響。有民眾留言表示覺得在新藝市集裡看到各式各樣的創意作品覺得心情大好,也有民眾認為在市集裡悠悠哉哉地度過一個下午也是件很棒的事,參加串聯分享活動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市集限量的紙編織提袋贈品。為鼓勵更多民眾參與市集,今年度推出市集限定的文創品豆皿與筆袋,未來將持續在活動粉絲專頁上發起相關的活動,招募更多網友的創意。

除了療癒自己的身心靈之外,本月新藝市集規劃了絹印蜂蠟保鮮膜DIY體驗課程,邀請大家來療癒我們的地球。反映環保與無塑生活的理念,蜂蠟保鮮膜活動一推出就收到如雪片般的報名資料,甚至有民眾表示支持,希望可以加開課程場次。延續氣候與環境保護的理念,新藝市集六月場將帶來「森林夏葉」的主題,邀請大家持續來守護我們的地球。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即時掌握市集最新動態!

【新藝市集活動資訊】
時間:106527日(六),14:00-19: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廊道及廣場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